红色小木棍

啦啦啦

喜欢,因为你们是三巨头


01
你是个从山洞里走出来的破铁皮。
没有现在红色的绚丽,没有现在的的高科技,但那时的你,成就了现在的你。
你是个花花公子,是个富二代,也是个科学家,你向人们证明了自己。
你回到家里开始升级你的装甲,你给它上了色,完备它的性能,不再那么笨重。
你扛着炮弹飞向了外太空,那是你第一次看见那个景色吧,你目睹了没有声响的爆炸。
你有一群朋友,他们各有各的本领,你和他们会有矛盾,但你从来没有忘记和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你时刻都记着自己的责任,朋友受伤,你会说那是你的失责。
你以人之力,肩比神明。你从未忘记,你在山洞里学到的责任。

02
你是一个布鲁克林的小伙子。
你受排挤,被否认,一次次的失败砸在你的脸上。你抹去唇边的血迹,你又爬了起来重新站好。
你注射了血清,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合格的战士,你成了当时的国家象征。
你被冰封了七十年,你欠她一场舞。
重新回到这个世界上的你努力去适应,但面对的不仅仅是繁华的生活,还有更大的困难。
你交到了朋友,你们也争吵过,不得不成为逃犯,那个年代国家的象征成了这个年代的逃犯。
不是你变了,是时代变了。

03
你是个脾气暴躁的‘小公主’。
住在仙宫的你初来地球就学会了低头,这是一个人的成长,你首先放弃了自己是个王子的身份。
你在地球交了个女朋友,虽然后来分手了,不过也让你体验到了人的爱情。
和人不同,神有很长的寿命,所以你会保护你的地球朋友们,保护你心爱的地球。
后来你去了一次撒卡星,剪短头发的你是不是感觉更帅了?你在那里认识了你小时候的偶像,并且和她一起拯救了阿斯加德。
你经历了母亲父亲的离世,你是成长最明显的那个。
你救了阿斯加德的人,你现在不再是那个小公主了,你从王子,变成了王。

※Mr.stark,你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,但是你千万不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拦在自己身上哦!让我也分担一点,你跟我说过,我现在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,我很高兴,我相信梅姨要是知道我是stark公司的正式员工而不是实习生的话,她肯定会高兴的给我做一大桌子菜。

※Steve,你在我眼里一直没有变,你还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伙子,你在我眼里重来不是什么美国队长,你就是你,我的一个老朋友。我们来到这个年代是我们的幸运,虽然你和我都怀念着以前的生活,但想想现在也不错,这是上天给我们的机会。

※Brother,你总是会一次次原谅我,我说过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约顿海姆,我是你的弟弟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我比所有人都要爱你,我了解你,即使我之前嫉妒你。我学会了以一种合适的身份待在你身边,没了阿斯加德,没了父母,但我们还有彼此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