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小木棍

啦啦啦

【锤基】prince and king

*不知道写什么大家一起开心的吃刀子吧
*因为没有更幼稚园所以把以前的刀子拿出来吃(´▽`ʃƪ)

那时他说,I am the king。
现在他说,I am the prince,of Asgard,Odinson。
他说他是皇子。prince和king之间差了一个承认。他在那个时刻保持清醒,承认了自己,承认了哥哥。他明白自己的身份,他只是皇子,而哥哥,才是天生的王。
他说他是约顿海姆的王。他承认了自己是冰霜巨人,他不会感到羞耻,他正视自己。也许他生来就是与Thor敌对,两个王。谢谢Odin,让他们俩站在一起,together,形同手足,亲密无间。
他说他是邪神。他是神,不可替代的邪神。他对Thanos说,你永远也不会成为神。Thanos不会在意这个,他是说给Thor听的。我去找爸爸妈妈了,我和他们在一起,你不用担心,Thanos他不会踏入英灵殿,他不会是个神,所以如果他死了,也不会来打扰我们的生活,所以哥哥,为了我,为了所有人,去战斗吧,别哭,你是Asgard的王,怎么能这么脆弱。
Odinson。他是Asgard的一员,他是奥丁的小儿子,他是仙宫的皇子,是Thor的兄弟。是Loki。
他说,I am Loki。

【小剧场】
Loki和爸爸妈妈团聚啦!
“mother.”Loki再一次扑向的弗丽嘉的怀抱,自从妈妈走后,他就再也没感受像现在这样的温暖了。弗丽嘉揉揉Loki的脑袋,在她眼里,他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,Thor也是。这位慈祥的母亲用她的爱感化着所有人,当然,她最爱她的小儿子了。
“我听见你说你是阿斯加德的王子而非国王,还说自己是Odinson。”奥丁从后面走出来,他看起来精神了许多,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小儿子。“说实话,第一次听你这么说我还是蛮感动的。”奥丁现在心里估计乐开花了吧。“……”很显然,Loki在面对众神之父的时候还是不知道说什么。弗丽嘉给奥丁使了使眼色,奥丁也并没有接着和Loki聊下去,走上前放下众神之父的身份,用父亲的身份去爱这个孩子。
以你为荣,Loki。
这是奥丁和弗丽嘉的话,是仙宫人民的话,是Thor的话,是Asgard的话。
“Hey,hey你们是不是忘了我?”奥丁的大女儿海拉刷了一下存在感,Loki立马做出战斗的状态,把弗丽嘉护在身后。“别,死都死了就别打了,话说老弟,你怎么死了?”“姐,就是灭霸那个紫薯精把我掐死的。”Loki随机应变的能力真是令人佩服,一秒钟转变成一个和姐姐告状的委屈的弟弟。“行,弟弟,等灭霸来了冥界,老姐把他掐死。”今天的姐弟二人也很和睦呢。

评论

热度(30)